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4年7月山东自学考试7月5-6日开考

来源:省招考办 2014-6-19 18:20:31

我省召开2014年7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为确保我省自学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进一步做好山东省2014年7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6月18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了2014年7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省招考院纪委书记张海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院长助理、自学考试处处长张丰奎主持会议,自学考试处副处长陈海涛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挥中心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自学(招生)考试办公室。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招考办主任、分管副主任、考务人员及有关高校继续教育(成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海峰指出,自学考试是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省教育厅和招考院领导都十分重视。为组织好这次考试,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张海峰从三个方面,对7月自考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保障考试安全。我省自考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完善各级组织体系,加强领导检查、巡视制度,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二是注重考务管理,把握关键环节。各市认真落实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岗位职责,注重加强安全保卫力量。三是规范考点管理,做好监督检查。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我省自考助学院校考点考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助学院校考点工作。
  陈海涛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一是各市要成立考区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工作预案;二是要做好标准化考点的使用调试,规范考试期间秩序管理;三是要加强助学院校考点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我省《自学考试助学院校管理办法》;四是要充分发挥高校检查组的作用;五是要认真做好阅卷工作。
  张丰奎总结说,各市要结合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根据张海峰书记的工作指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今年7月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圆满成功。
  7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7月5—6日开考。本次考试我省共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48个,专科专业34个,开考课程218门,报考考生95029人,共报考208541科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